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丨韶山分局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2020-09-05 03:04:55 作者: 铭记历史、缅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韶山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华民族由衰败走向振兴的重大转折点,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奠定了基础,它推进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进程,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它唤醒了中华民族觉醒,洗刷了近代史百年耻辱,为中国赢得应有的国际地位。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铭记历史,就是要提醒自己民族记忆不可忘,吾辈当自强。正因为有了无数先辈们视死如归,担当起挽救民族存亡的重任,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丨韶山分局

【来源:湘潭环保】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