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悟空厉害的五位大神,第二对悟空不屑,第三连菩萨都礼让

2020-09-07 11:21:19 作者: 比悟空厉害的

说起西游记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想来大家对它都非常的熟悉吧,而且里面的许多情节都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谈话的内容,而且无聊的时候,我们都还会模仿里面的情节。而一说到这部电视剧,就会收到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那就是在这么多的神仙里面,到底哪一个才是最厉害的呢?我想在这里肯定会有人说孙悟空吧,毕竟他曾经做过很多“大事”,就连玉皇大帝拿他也没有办法,其实你们这样想也是没有错的,毕竟他是里面的主角,机会自然要比其他人多,不过你们可不要认为他是无敌的,其实背地里还有很多人比他更厉害,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比悟空厉害的五位大神,第二对悟空不屑,第三连菩萨都礼让。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盘古大神。他在西游记里面可以说是最厉害的一个人物了,虽然在里面他的戏份不是很多,甚至好像都没有,不过这也不能否认人家的实力。在盘古大神开辟天地之后,就留下了一颗石头,而这颗石头经过吸收天地日月精华,最后才变成了孙悟空,而我们都知道,盘古大神开辟天地之后,则将自己变成了山川、河流等等事物,所以说盘古大神也是没有天敌的,他和天地同寿。

第二个要说的人是元始天尊。作为三界大佬,他实力可想而知,有多么的厉害,而且他还是三清之首,虽然在电视剧里面只出现了几次而已,但是他的实力是不用质疑的,就连孙悟空当年大闹天宫之后,他也不屑于来制服孙悟空。

第三个要说的人是镇元子。他是地仙之祖,在西游记里面他拥有一颗人生果树,有着长生的作用,有何能还要比王母娘娘手中的蟠桃厉害几分。虽然他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他交个朋友都非常的有名气,三清是他的朋友,四御则是他的客人,九曜则是他的晚辈,就连观世音菩萨也要对他礼让三分。

第四个要说的人是乌巢禅师。和其他大仙不同的是他能够预测未来,当年孙悟空遇上他的时候,他便将他们取经的过程说得一清二楚,就像他自己曾经经历过一样,从这件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出,他这个人真的很不简单,而且他曾经也传授过唐三藏非常厉害的心经,不过在最后,他竟然消失了。

第五个要说的人是菩提祖师。他这个人就比较神秘了,不管是出现还是离开,他都非常的神秘,而且他还用仅仅几年的时间就,把孙悟空教导的这么厉害,可见实力也不一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