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沦为角色球员,阿迪为何还如此重视罗斯,每年推出签名鞋?

2020-09-16 22:34:42 作者: 已经沦为角色

芝加哥的“玫瑰”罗斯,是继乔丹之后,全村人民的希望,巅峰时期的罗斯可以从詹姆斯手中抢走MVP,他因此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这一荣誉让他名声大振。他的超强天赋和劲爆的打法让落实一度成为联盟最火热的球员。可惜的是,正当罗斯要走向辉煌的时候,他开始伤病缠身,曾经的天赋少年从联盟超巨变成了角色球员。那么问题来了,已经沦为角色球员,阿迪为何还如此重视罗斯,每年推出签名鞋?

当年为了签下当时的人气王罗斯,阿迪达斯当年不仅给罗斯开出了14年价值1.85亿美元的合同,还要每年报销罗斯的私人飞机费用,给罗斯的哥哥每年25-35万美元的顾问费用,甚至罗斯的几个好朋友每年也能够拿到5-7.5万美元的顾问费用。

罗斯虽然已经是过气球星,但他的受欢迎程度并没有消失,反而因为上赛季在森林狼的50分使知名度膨胀起来。罗斯如果加盟湖人、勇士或者火箭这样的流量强队,那么他会更活跃,比如三年前他跟詹姆斯当队友,话题就比后公牛时代的任何阶段都多。虽然活塞没什么度,但罗斯还是底特律最靓的仔,比格里芬还要出名。

在最近两年的全明星投票中,罗斯都能进入东部后场前二。只是受限于规则,即球迷投票只占50%,所以被主教练和媒体刷下去。本赛季,特雷·杨和西亚卡姆居然是全明星首发,这是全明星的一种倒退。罗斯虽然过气,但也总比特雷·杨打球有观赏性。

另外,阿迪达斯能签约的篮球球星并不多,麦迪什么的已经退役,靠哈登和利拉德撑不起太大场面,无法跟耐克抗衡,对拥有库里的安德玛也领先不多。所以,他们不愿意失去任何资产。罗斯有史上最年轻MVP这个资本,至今还圈粉无数,这个流量明星,阿迪达斯不想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