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历史上,有哪些假历史?你能说出几个?

2020-09-17 12:24:29 作者: 在中国的历史

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其中的那些故事多多,让人回味无穷,但是其中有的故事水分太大,毕竟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所以功与过谁人知,那么今天说书人就为大家说三个颠覆你认知的历史。

华夏文明正统为商朝,纣王没有记载当中那么坏

商朝,估计大家对它的认识,主要来自于《封神演义》,然而《封神演义》却是贬低商朝,来诠释整个《封神演义》当中的那些神魔传说的,但是历史上的商朝,却很有意思,我们知道,是商汤灭了夏朝,建立的商朝,更有后来的巾帼英雄妇好,击败了或直接或间接灭掉四大文明古国的前三个文明古国的雅利安人,才保住了华夏文明,到了商朝末期,纣王实行改革,简单来说由于手段过于偏激,损害了诸侯国的利益,被诸侯国群体个攻之,后后世便将纣王形容成一个多么多么坏人的人,说白了他和隋炀帝一个属性。

后来孔子在评价夏朝首位帝王的时候,曾经说过,大禹是有着羌人的血统,在后来的研究当中,实则羌人是有着闪米特人血统的。

秦始皇并不是暴君,只是贯彻了法家思想的一位爱国帝王

秦始皇统一全国后,为了避免诸如现在欧洲的分裂,实行书同文,车同轨,统一度量衡等等,遭到其它诸侯国守旧派贵族的抵制,以法家治国的秦始皇自然要使出一些铁腕政策,这个可是无可厚非的,当年曾经和镇守北疆的蒙恬,和镇守南疆的屠睢大致这样说过,一统天下并不难,难的是如何保持,若治国之策不当,难免会发生大大小小的起义,若一不小心咸阳被拿下,你二人万万不可回师驰援,因为北有匈奴虎视眈眈,南有百越步步紧逼,若你二人驰援,难保会为异族践踏华夏。

结果秦始皇死后,蒙恬被赐死,屠睢死后权力落在赵佗手中,但是这两支军队总数将近70万的秦军精锐之师,却没有半支军队驰援,章邯却用十数万刑徒军将几支农民起义军打的落花流水,想想曾经碾压天下的秦军,为何用十数万行徒军去打仗,但是南北疆军队有足够时间回防啊,为何最后还是没有出现南北疆的清军精锐?

后来西晋的八王之乱导致五胡乱华,已经告诉我们,秦始皇不是一个简单的人,而且秦始皇没有焚书坑儒,杀的那些人多为炼丹骗人的方士以及鲁地想要复辟的孔子门人子孙,后被西汉时期孔子的十世孙孔安国,硬是塞进了史书当中,狠狠黑了一把秦始皇。

明史为投降清朝的东林党学子们编写,尽是笑话。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诸如万历几十年不上朝,但是有谁知道,万历皇帝其实是个瘸子,而且还是个胖子,批阅奏折就在自己的寝室行宫等等,魏忠贤是坏,但是没有坏道那种程度,只因为毁了东林党培养子弟的学院,将南方东林党的产业整顿了一番,提高了税收,给百姓减免税务,被东林党人所愤恨。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还望多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