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真实身份,让如来都忌惮三分,难怪三界都无人敢杀他!

2020-09-17 22:39:45 作者: 孙悟空的真实

《西游记》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时光,其中最让小孩子喜欢的就是古灵精怪的孙悟空了!不过这孙悟空也是个爱闯祸的妖怪,在当时大闹天宫时,不仅将众多天兵天将击退,而且还将王母的蟠桃盛会弄得是一塌糊涂,最主要的是让玉皇大帝在三界的颜面尽失!

不过以当时孙悟空的修为,那天界的三清都能将孙悟空杀掉,并且在护送唐僧西天取经的路上,一路上的妖怪也是能将孙悟空解决掉,那么孙悟空如此冥顽不灵,为何三界却没人敢杀孙悟空呢?也不看看猴哥是啥来头,如来都要忌惮三分!

之所以三界没人要敢杀孙悟空,源自于他另外的身份!在原著中早就进行过说明,在孙悟空到来时就这样描述,说花果山山顶有块仙石,里面孕养仙胎,集日月之精华,最后蹦出个石猴,有着四肢,而且还会走会爬,如两道金光冲出!甚至将天上的神仙都惊动了,如此可见,这猴哥肯定有着不小的来头!

并且在后来孙悟空大闹天宫,玉帝请来如来对其制服,这时如来告诉孙悟空,劝其早入佛门,不要乱说,不然丢掉性命,让你的本来面目可惜!孙悟空犯下如此罪过,佛祖并没有置他于死地,而是将其压在五指山下500年!那么,如来所说的孙悟空的本来面目是啥呢?

在西游记后传中,三界经历浩劫,即佛祖无天将三界所有的神仙全部抓走,此时只有孙悟空能解救三界!最后孙悟空就跳进了火海,自己的真身才得以恢复,其实就是制服无天的无骨舍利!无天最火灰飞烟灭,如来再次现身,三界才得以平静!

所以说,其实无骨舍利就是孙悟空的战神,同时也是万佛之祖,有着非常尊贵的身份!也难怪三界没人敢杀孙悟空?也不看猴哥是啥来头?如来都要忌惮三分!各位看官,对此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