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戴笠他害怕,面对王亚樵他也怕,杜月笙还有怕的人?

2020-09-21 10:18:54 作者: 面对戴笠他害

魔都的三大巨头:杜镛是其中之一,在这三人中,杜是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杜刚开始是跟在黄身后混的,可是杜不甘平凡,很快便崭露头角,逐渐壮大,甚至快要超过他俩。

依照常理,对杜来说,“飞龙”这个名号他当之无愧,很多人都认为杜最害怕遇到的人,一个叫戴笠,还有一个叫王亚樵,他们分别是特务和民国最强刺客。

事实上,只有一些不熟悉杜的人才会这样认为,而且他们仅仅通过比对这三人的部分方面才这么说。本文将带领大家走进杜的世界,一起来研究一下,杜究竟惧怕谁呢?

一.咱们先聊一聊王和戴,他们两位之前是拜过把子的兄弟,可是之后因为对某些问题的看法不同而分开,更狠心的是,最后的最后戴把王给杀了。因为戴的领导是蒋介石,可是王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刺杀蒋,因为这个,亲如兄弟的两人最终形同陌路,王也惨遭杀手。

二、咱们再聊一聊戴和杜,之前说过,戴的老板是蒋,他之所以混得这么好,可全是杜的功劳啊,杜在蒋面前为戴美言了几句,还帮他写了一封推荐信,最后把一个流氓地痞扶持到了黄埔军校里头,也才有了下文戴在蒋名下做事的事情发生。关系好了,做起了好兄弟。

三.王也不是吃素的人,也是呼风唤雨的帮主,和杜一样,都是在做帮会的事儿。王掌管的叫斧头帮,人都是从各地逃难而来的,个个都是戴罪之身。为什么王要找这样的人来呢?因为王的家乡不在这里,他为了在外地立稳脚跟,不得不这样做。这些小弟们都是狠人,王说去杀谁他们就去杀谁,而且一定会赶尽杀绝。

关于杜害怕戴的说法也不是空穴来风,可是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看到了杜不敢当着戴的面抽烟。当然,关于他和王也有,说是王想要杀张学良,杜被假货吓到了。

其实啊,杜完全没必要害怕戴,戴还是他托关系进入军校的,成为蒋手下的,这两人还是拜把子的兄弟,情分还在。

但王不一样了,王本身就是罪犯,将死之人,再做点事儿,带领小弟们杀了杜,又能怎样呢?

不会随意翻脸,不敢随意翻脸,也无法想象随意翻脸会面临什么样的结局,毕竟每人身上牵扯到的都是多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