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太宗去世,李治登基如何对待15位漂亮后妈?看完难以置信

2020-09-22 09:19:39 作者: 唐太宗去世,

你知道唐太宗去世,李治登基是如何对待15位漂亮后妈的?看完难以置信。

其中,杨贵妃是一个特殊的妃子,因为她是前皇帝的女儿,她出生在皇宫,后来成为李世民的妃子,她在皇宫里度过了一生,生活一直很优越。李治是个孝顺的人,她对继母也很好,李世民死后,杨妃的生活很好,但李治死后,武则天处决了杨妃,没能等到她老去。

还有一个比较有名的小妾,她就是徐妃,她是个温柔贤惠的女人,李世民在世的时候,也很喜欢她,李世民死后,杨妃病得很重,因为病得很重,她拒绝吃药,之后,她和皇帝一起去了。

众所周知,武则天一直是个有才华的人,因为她的特殊身份,李世民一直对她有所防范,但没有杀害她,李世民死后,武则天和许多妃嫔一起被送到甘露寺。然而,武则天在皇宫的时候,却爱上了李治。

在甘露寺待了不久,李治把她带回了皇宫,成为了李贽的妃子,后来,武则天为了权势,陷害了王皇后,王皇后下台后,登上了中宫皇后的宝座,李治非常爱她,和她一起统治国家。之后,两圣出现了,李治死后,大权落入武则天手中,在她的努力下,她最终控制了朝廷,成为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她是这些继母中唯一活到最后的一个。

剩下的后母,结局很悲惨,要么自杀,要么被杀,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