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地煞星,八大朝廷武将:名头最响的,处处受虐!

2020-09-22 14:26:54 作者: 梁山地煞星,

一、“镇三山”黄信

兵器:丧门剑

马上使宝剑的武将真是不多,他又是秦明的徒弟,还是青州重要军事基地的兵马都监,想必武艺不会差的,可是这位黄将军面对清风山三个匪徒,却被打跑了。

哎,黄信难道真的那么差么?反正“镇三山”这个绰号有点吹的感觉,他连清风山燕顺王英之辈都扁不过,何况二龙山的鲁智深武松杨志了,任何一个都能扁他。

估计就是白虎山的孔明孔亮,他能扁一下。呼呼。

二、“病尉迟” 孙立

兵器:竹节虎眼钢鞭

与呼延灼对鞭堪称经典之战,后在征辽、征方腊等战斗中战功显赫,屡屡出彩,绝对不亚于八彪,甚至五虎。一代高手!

三、“丑郡马”宣赞

兵器:熟钢刀

吓死公主老婆的一代超级丑男,但是他武艺确实出色,还会射连珠箭呢!他征讨梁山时可是被秦明、孙立两大高手合殴才被活捉的,所以他的功夫不容小觑。

四、“井木犴” 郝思文

兵器:长刀

传说是二十八星宿之一下凡投胎,他也是个狠角色,竟然能和林冲、花荣两大高手面前死撑2、30回合,最后被扈妹妹给套了,武艺也不差啊。

五、“百胜将”韩滔

兵器:枣木槊

兵器很个性,绰号很响亮,但是武艺真的不是很高,二十合战秦明,力怯,看来不如宣赞和郝思文,还算可以吧。

六、“天目将”彭玘

兵器:三尖两刃刀

兵器和二郎神一样,绰号很吓人,但武艺不很高,二十合战花荣,力怯,也不如宣赞和郝思文,还算可以。

七、“圣水将军”单廷珪

兵器:黑缨枪

五十回合被关胜拖刀计拍下马生擒,这家伙确实可以,竟然撑那么长时间!而且还擅长水功和水阵。

八、“神火将军”魏定国

兵器:熟钢刀

他和老单武艺相当,或许略微差一点,因为一般火能被水灭,呵呵。还会火阵,会使火器取胜,也不错。就是发挥太少,没精彩战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