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洞天》史上相处最和谐的正、反派,难怪坏人一个都没死

2020-09-24 01:05:18 作者: 《水月洞天》

《水月洞天》是小编看的所有影视剧中,正派和反派关系最和谐的一部剧了,里面你跑我追,你找我藏,简直就像真人版的《猫和老鼠》。

本着不杀人的原则,不管反派如何对待乱杀无辜,如何追杀自己,童博、童战只出手保护自己,却不曾想过要杀他们,真是活脱脱的玛丽苏男主。

尹仲作为剧中最大的boss ,有着高强的法术以及不死之身。五百年前跟童氏一族的大战中,被龙腾用灵境打成无法愈合的创伤,于是五百年来,都隐藏在御剑山庄中,并修建地下城,弄水银池、养血蟒来为自己疗伤。

后来童心为了血如意离开水月洞天,误入御剑山庄被尹仲抓住,知道童氏一族藏身于水月洞天,于是带人去寻找。而在追捕童战一行人过程中,旧伤复发独自晕倒在路上,豆豆去寻找水的过程中,正好摔倒滚落到他旁边,真是无巧不成书呀!看着胸前满是伤口的尹仲,心地善良的豆豆还是救下了他。

后来童博跟童战进御剑山庄去救童心,童战对天雪一见钟情,为了感谢她的帮助,以及为自己的鲁莽道歉,他不断进出御剑山庄送花给天雪,而尹仲知道了也没有捉他,而是一直在那观望童心的意图,丝毫没有反派的狠心。

本来尹仲一直都在追童博他们,后来知道他们住进龙泽山庄后,竟不再去捉他们了。而是在晚上时,自己偷偷潜入龙泽山庄打探,甚至还因此跟童博打了一架,自己的旧伤又复发了。这次晕倒在大街上,没想又很巧的遇到偷偷出来的隐修,看着受伤严重的尹仲,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隐修帮他上药喂药。

只能说尹仲的光环太大了,就好像拿了女主的剧本一样,一次次的受伤,却总能遇到主角一行人的帮助。

后来为了进入水月洞天,尹仲胁迫童博娶天雪,自己则成为他们的长辈,一起回水月洞天“探亲”,虽然都互相知道对方的底细,却不戳破,各怀心思互相利用,相处得格外融洽。

就连后面因爱生恨黑化的赵云,即使知道她跟尹仲合谋,将玄隐针注入童博的心脉,想要置他于死地,竟都没想过要恨她,豆豆甚至还为哭着求赵云救童博,答应让她去照顾童博。

童心更不用说,因为心智问题,而且还是自家弟弟,即使跟在尹仲身边滥杀无辜,也只是责骂几句。

不得不说剧中的主角们,对反派的容忍度真是大,以至于到了大结局,天仇和珠儿都死了,尹浩和天雪被推下地狱岩,反派们一个都没死,还坚强地活到了第二部《灵镜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