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有一支特种部队,为何至死不用?你都想不到那支部队去了哪

2020-10-15 01:03:54 作者: 罗成有一支特

无论古代还是现代,英雄总是存在。我国这么多年的历史,自然也诞生了无数的英雄。隋朝末年,乃是乱世,英雄辈出。而其中最数瓦岗寨势力最大,作战最猛。当时瓦岗起义军接连攻破了隋朝的多座城池。而其中的罗成,功夫甚是了得!他的枪法尤为精湛,而且出枪速度很快,敌将一个不留神就会倒在他的枪下。

瓦岗寨被攻陷之后,里面的一众英雄大都投靠了李世民。罗成亦是如此,在唐王帐下,罗成的才华得到了最大的发挥,常年跟随唐王南征北战,立下了不少的战功。后来为了消灭北方叛乱军阀,罗成被借调到了太子李建成的帐下。这也促成了罗成的死,李建成为了削弱唐王的势力,故意让罗成一个人出站,他与苏方定打了一天,又累又饿。结果李建成不让罗成进城,最终罗成被敌军引到了泥河中,身体动弹不得。随后被乱箭射死,一代英雄就此去世。

罗成父亲是罗艺,也是一代名将。罗艺手下有一只神秘的部队,名叫“燕云十八骑”。相传这个组织只有18人组成,个个武艺高强,手握寒月弯刀,身穿胡人罩衣。据说,这18个人可以当一个部队来使用,当初罗艺带领他们突袭辽王查哈台,一仗就杀死了敌军几千人,而且一路追到了沙漠深处。所到之处,部分老人儿童全部杀死。只一次最终有2万多人死在他们手中,辽王查哈台的族人几乎全部死光。

临死之前,罗艺把这个组织交给了罗成。当时罗成吹响“燕云十八骑”的集合号角,带领他们一路追杀敌人,最终割下了杀父仇人的首级。

这个组织的人几乎没有感情,全部听从主人的安排。这支部队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通通不放过,毫无人性。罗成感觉他们的罪孽太过深重,就让他们护送罗艺的遗体进入了大漠,“燕云十八骑”就此消失。

后来罗成被困,就算吹响了集结号角,恐怕也不会有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