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上“唯一”外国皇后,刚荣登宝座,就请求攻打自己的国家

2020-10-20 16:31:54 作者: 中国史上“唯

在古代,男人最想成为的人大概就是皇帝了吧!大权在手,既能一展平生的抱负,又能够享受天下的荣华富贵,这样的生活谁不想要呢?那么女人最想成为的就是皇后了吧!那时候,女人的地位比较低,但是皇后却是其中地位最高的人,也能够享受到锦衣玉食,天天被下人伺候着,地位尊贵异常。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位皇后,但是这位皇后却有点不同寻常,因为她是我们国家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出身于外国的皇后,她到底是谁呢?她原本是高丽国的人,后来就被自己的国家送到了元朝的皇宫里面,做了一位宫女。一开始她的日子是比较艰难的,一个人孤苦无依,独自在他国生活,但是她很快就被皇帝发现了。

据记载她长相非常的美丽,不但皮肤非常的白,而且五官很精致,体态极美。正是因为她惊人的美貌,所以就连皇帝都很快注意到了这位宫女。皇帝把她册封为了妃子,在这之后,就一直非常宠爱她,对后宫中的其他女人几乎都没有再正眼看过。这让她受到了其他女人的嫉妒,最嫉妒她的自然就是皇后。

于是这个皇后就经常想各种办法去刁难她,有一次甚至差一点就把她的容貌给毁了,尽管如此,皇帝对她仍然是那么的宠爱。后来,皇后的兄弟想要谋反,但是很快就被皇帝镇压了下去,皇帝非常的生气,于是就下令把他们一家人都处死。皇后就这样被处死了,在她死了之后,皇帝就把这个非常受宠的妃子立为了皇后,就是奇皇后。

她当上皇后之后,很开就给皇帝生下了儿子,而且她的大儿子还被立为了太子,如果能够这样一直下去,她也会一直过着这样平静幸福的生活,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成为皇后,自己家中的父亲就变得非常的骄傲自大,非常嚣张,甚至还说自己要取代了自己国家的皇帝,结果他自己还没有什么行动,就被高丽国的国王知道了。

国王自然不能容忍自己的臣子有这样的念头,于是就直接把他给处死了。奇皇后知道了这件事情,非常的伤心,就哭着请求皇帝出兵去攻打自己的国家,皇帝本来不太愿意,但是不忍见到自己心爱的女人这样伤心吗,于是就让大儿子带领着军队前去攻打。但是刚一进攻,就被对方的军队给打败了,这个儿子也战死了,这一下,皇后就更加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