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女经理让保安监视他人一年之久!保安难以忍受请辞并公开真相,物业女经理:他瞎说的

2020-07-23 04:25:29 作者: 物业女经理让

广东喻先生平素不跟人结怨,上个月中旬,他却收到了一个特别的消息。发信息的是一个离职的保安,保安称自己受物业经理的委托,已经监视了他一年多了。近日,记者找到了这位物业经理,但她对自己的行为矢口否认。监控十分细致,如果没有汇报行踪还会被追问

喻先生家住东莞南城城市绿洲花园小区 ,上个月的16号晚上,小区里的离职保安肖先生在微信上给他发来了道歉消息,希望喻先生可以原谅自己。他从一年前开始,受到了他的领导,小区管理处负责人物业经理杨海燕女士的委托,对喻先生的一举一动进行着监控。

从微信聊天记录上可以看出来,他们对喻先生等人的监控十分细致,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回来见了哪些人去什么地方吃饭都一清二楚地汇报给了杨海燕。

肖先生表示非常愧疚,他觉得自己这样做非常不合适,但他也没有办法,因为实在是不想得罪自己的上司,不想把自己的饭碗搞丢。但他越来越觉得良心不安,有时候自己没有汇报信息,杨海燕就会过来催他,问他为什么没有通报,以后要记得及时通报。该发视频的发视频过去,该发图片的就发图片。

肖先生终于忍不住了,于是选择了辞职,并把这件事情如实地告诉了喻先生。杨海燕:我们没有监控业主啊!

喻先生怀疑,杨海燕要监控自己,可能是和自己曾经为业主们积极争取利益有关系。自从住进这个小区以后,作为热心业主,他一直十分积极地为住户们争取合法权益。小区停车位和广告收益,他都拨给了业委会。喻先生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这些行为引起了物业公司的不满。

据了解,去年的时候小区的物业合同就已经到期了,当时物业和业委会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说把公共收益结算给业委会后,还会继续聘用该物业公司。但是喻先生等业多位业主又联系了几家别的物业公司说要公开选聘。7月份该物业公司已经通过了投票但是业委会却一直不签合同。他们猜测杨女士海燕监视业主就是为了看他们是否是在跟其他的物业公司来往。

7月16日,记者终于联系到了物业公司小区管理处经理杨海燕。看到记者时,她立刻表示自己暂时不想接受采访。于是记者追问"什么时候接受采访呢",她说这个看公司时间吧。问到为什么要监视喻先生等人时,杨海燕矢口否认,称"我们没有监视业主啊""那是保安他个人说的",但当记者说出聊天记录时,她又选择了沉默。之后再去联系杨女士,仍没有得到回应。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