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周福安慰问八卦洲一线防汛抗洪人员

2020-07-24 06:08:25 作者: 全国劳模周福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水位不断上涨,多次刷新历史最高水位记录,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紧要关头,八卦洲街道广大干部职工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汛抗洪抢险一线。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7月18号和19号两天,全国劳模周福安带着慰问物资来到防汛一线,为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温暖,感谢他们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付出的辛苦!

周福安先后来到八卦洲街道下坝村、中桥村、外沙村、七里村、东江村、新闸村、上坝村七个村和驻洲消防部队,为抗洪一线人员送去饮料、矿泉水、方便面、饼干、水果等价值55000元的慰问物资。看到防汛人员在抗洪一线冒着风雨,坚守在岗,周福安对他们肃然起敬,由衷表达感谢。

周福安表示:一线守堤、护堤值班人员日夜守护在大堤上特别辛苦,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劳动模范,要带头发挥劳模作用,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防汛人员提供一些帮助与支持,为防汛抗洪贡献一点力量。尽管灾害无情但人有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周福安不仅是全国劳动模范,也是南京缘派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一直以来他都热心社会公益,在他的带领下创立了“一棵葡萄 一个梦想”扶贫项目,帮助贫困户脱贫、脱困;多次慰问栖霞区环卫工人为他们免费送去基地自产的清甜水果;在年初新冠疫情时也曾向南京市疾控中心等多家医院捐赠新鲜蔬菜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积极号召企业员工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