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干商会“心系灾情、奉献爱心”捐赠活动,感动家乡老俵

2020-07-24 13:09:11 作者: 南昌市新干商

自7月以来,江西新干县连续数天遭受暴雨袭击,洪水肆虐,水漫淦城,房屋、农田被淹,通讯设施、电力、交通等等遭受严重破坏,给人民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和经济损失。洪水侵袭的消息,牵动着新干县身在异乡的儿女心,大家时刻牵挂着家乡,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7月19日,南昌市新干商会临时领导小组组长陈巍、商会顾问陈志强、临时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翔、组员严平等带着该商会全体会员的深情厚谊来到新干县受灾最严重的沂江乡,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场面感人至深。仪式上,新干县相关领导发表讲话并对商会的大爱精神表达了受灾人民的敬意和感谢,该商会临时领导小组组长陈巍代表商会也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慰问之情。新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溅明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重建家园,南昌市新干商会和该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南昌市工商联和新干县委、县政府抗洪救灾的号召。自7月12日起,商会临时领导小组就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抗洪救灾爱心捐款工作,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宣传,号召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和支持。为次,该商会还组织策划向全体会员发出“心系灾情,奉献爱心”的捐款倡议,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积极为家乡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员群众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天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献爱心。倡议发出以来,商会全体党员、广大商会会员及在昌的乡贤积极响应商会号召,积极慷慨解囊,奉献自己一份爱心。在短短4天时间里,该商会总计收到捐款现金人民币55254元,爱心物资价值10000元,现场如数办理交接,感人至深。现场新干县相关领导就表示:这真是及时雨,这就是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大家团结起来就不怕洪水肆虐,相信大家一定有信心重建家园。

该商会临时领导小组组长陈巍最后代表商会动情地说:“衷心向所有捐款捐物的会员和新干籍的在昌乡贤表示感谢!感谢您们的付出和爱心,让家乡人民感受到了大家的拳拳赤子之心;您们的每一份爱心,将会温暖每个家庭,点燃家乡一片希望,也将给受灾的父老乡亲们无穷的力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