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进入停车场该不该收费

2020-07-24 18:19:48 作者: 自驾游进入停

曾经有过网友抱怨,自驾游在停车场驻车近一周时间,工作人员收取了他10元停车费,自己感觉委屈便发布了视频,视频内容基本是如下罗列,该面包车驻车停车场7天左右,忽然有一天工作人员前来收取停车费30元,车主与工作人员讨价还价最后达成停车费10元。请问这个收费到底该不该收取?

下面只是代表我个人看法,如有不妥请读者评论留言互相探讨:秋天叶子游天下认为停车收费很正常,停车场也需要请人搞卫生这是其一。其二我们在停车场驻车以及生活起居住上几天,是需要生活用水的。所以,作为我们自驾游爱好者朋友多学会一点换位思考。出门在外图的是个开心快乐与顺当,建议您还是用一个平和心态笑对人生面对未来合理消费。你的自驾游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您努力寻找心中的太阳,明天会更美好。

祝你一路风景一路歌,一家人其乐无穷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