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公交驾驶员不顾个人安危,及时进行扑救灭火

2020-07-25 01:47:56 作者: 龙岩:公交驾

“多亏公交驾驶员不顾个人安危及时进行扑救灭火,为我们公司挽回损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真心感谢你们,你们就是新时代的雷锋”。龙岩鑫港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领导亲自来到公交公司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2020年7月11日晚19:30分左右,在恒大绿州对面路段,一辆水泥搅拌车停在马路旁边,因不明原因,发生自燃,龙岩公交闽FY9315驾驶员林福东恰巧行驶至该路段,紧急时刻,他来不及多想,立刻停车,冒着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第一时间找到灭火器,控制险情,并协助报警,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最大程度避免了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火灾无情人有情,龙岩公交通过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激励员工崇德向善,将“五心公交——打造有温度的人民公交”的理念融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谱写和谐公交环境的温暖乐章。

来源:龙岩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