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电驴撞上汽车,骑手说自己被碰瓷了?北京交警定责:55开!

2020-07-30 13:07:42 作者: 逆行电驴撞上

这社会上对女司机的歧视真是无处不在,这不就在北京,最近是小雨连绵,路况确实不太好。在一处路口发生了一起很简单的交通事故,一辆逆行的电动自行车跟一辆右转的SUV发生了碰撞,这逆行的电驴骑手非常霸气,跟交警据理力争:我怀疑她是碰瓷,我怀疑她驾驶技术有问题!把对方这名十多年驾龄从没出过事故的女司机都给气笑了!

当天是阴雨天,早高峰8点多,北京交管部门接到报警,在G6辅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的交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观察,现场是一辆电动自行车撞上了一辆SUV的左前部。SUV女司机告诉交警,自己正常右转,看了看左边并没有来车,没想到被右边一辆逆行而来的电驴给撞了。

而骑电动车的小哥却一脸不服,他说自己确实逆行在先,但是女司机右转时明明看到了自己。却还是没有让行,最终导致发生了事故,他怀疑对方这是在碰瓷,要不就是驾驶技术太差,连刹车都不会踩。此言一出,别说被撞的女司机,就是交警也是气得差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是交警也不能跟电驴骑手发脾气,毕竟双方都有表述的权利,明显女司机更懂交通法,她据理力争:不管怎么说也是你逆行在先,怎么能诬陷别人碰瓷呢?而且自己驾龄十几年,从没出过事故,怎么可能碰瓷!交警也告诉电驴骑手,这个故意碰瓷或者驾驶技术不佳从现场无法判断,一起简单的事故,定责也跟这些没有关系。

这时骑手又提出疑问,他说自己这么一撞,对方的前杠就翘起来了,这根本不科学。他觉得这个伤很可能是女司机以前撞的,他觉得如果都算成自己的责任,那他可不答应。到这里大家也都看出来了,骑手明知道自己有责任,只是担心要高额赔偿,所以才各种找辙,毕竟他可没有保险。

随后交警向双方解释,当天是下雨天,视线本来就不好,路面又湿滑,骑手逆行有责任,而女司机在右转时没有尽到妥善观察的义务,也有责任。双方责任55开,至于骑手的担心也是多余的,定损是由保险公司进行,他说了不算,交警说了也不算。而听说是55开,小哥明显很满意,他可能觉得自己的无理取闹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看到这大家可别喷和稀泥,在路上这些电动车也是霸道惯了,因为以前很多事故都是机动车全责,而这些非机动车不担责。如今已经让这些非机动车承担相应责任,没有保险却要赔偿,绝对足够给他们教训了。也希望大家不管是开车还是骑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现在一切都是有法可依,千万别想着一哭二闹三上吊能解决问题,只能徒增笑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