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情深!美丽家园迎来“最可爱的人”

2020-07-30 22:43:33 作者: 军民情深!美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一次拥军慰问,最终变成了一场军民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7月30日上午,新街口街道成贤街社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前,为驻区部队送去了夏季清凉慰问品,也给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成贤街社区长期以来与驻区部队建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部队在完成战备训练等各项任务同时,自觉投身共建活动,无论是冬季的暴雪封路,还是对美好家园建设,只要有需要,“义不容辞”四个字就是对军人最好的诠释。交谈中,部队了解到社区正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后,驻区部队主动要求支援社区,进行清洁家园大扫除。

当天下午,驻区部队、社工、志愿者等近50余人准时到达社区。社区将提前准备好手套、大扫帚、簸箕等工具分发给每个人。任务分配完毕,一行人浩浩荡荡前往大沙帽巷40号院落进行院落清扫和楼道杂物清理。战士们拿起大扫帚,干劲十足,清扫院落、清理楼道杂物、排查卫生死角……天气闷热,战士们满头大汗,依旧没有停下手中的活。经过长达2个半小时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家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民之间鱼水情谊,共同推进双拥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交汇点记者 盛文虎 通讯员 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