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某医院一护士坠楼,疑似和护理部主任起冲突

2020-07-31 00:58:55 作者: 武汉某医院一

7月29日上午10:45,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学院一位护士坠楼,经抢救无效去世。

该事件被媒体曝出后,武汉协和医院发布了关于此事件的回复,称对此深表痛惜,并将积极配合家属及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此事件最先由“澎湃新闻”报出,在“澎湃新闻”的相关视频中称,疑似坠楼护士的朋友圈显示,此前该护士与护理部主任起冲突,质疑隔离区护士保障问题。

武汉博主“叫我安然君”,在他的微博上曝出了一件“往事”,称在疫情期间,武汉协和一位一线护士给他发了私信,私信里实名请求各位护理同仁,和她一起要求,换掉护理部主任。“有网友留言说那个跳楼的就是当时跟我发私信的护士,目前没有被百分之百核实。”

压死骆驼的从来不是最后一根稻草,但有时候人崩溃真的只在一瞬间……

一线护士真的很苦,疫情期间,湖北武汉作为最严重的地区,医务人员任劳任怨,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疫情刚刚过去,她们舍命救人的故事还在眼前。

她们是为国家拼过命的,请关心下护士姐妹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健康!

请对她们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