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55岁男子网络上冒充警察,同时和5名女子网恋,被抓时正和其中一名情人宾馆开房

2020-07-31 02:39:53 作者: 镇江55岁男

近日,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而套路也非常非常老土但屡试不爽的"婚恋交友",嫌疑人贺某在网络上树立各种"人设",通过附近的人等等筛选手段,加女性好友实施诈骗。网恋

要说到这个贺某,那可真是不年轻了。现年已经55岁的他是一名妥妥地"60后",而他的这个连环套路骗局,更是持续已久,先后有多名女子上当受骗,金额高达25万元。

最终发现事情不对的是家住镇江市的王女士,在2019年时,她偶然认识了"警察"贺某。两人加上好友以后,贺某就开始了他的攻势,一般上来的套路其实男女之间都心知肚明,加好友无非是要发展关系,贺某当时也称自己对王女士"一见钟情",王女士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加上她本身就很崇敬警察这个职业,于是一发不可收拾。仅认识了2个月,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了同居生活。

据王女士回忆,一开始这个"贺警官"在和自己聊天的时候,贺某可谓极尽"讲故事"之能事。经常讲一些"出警"、"办案"时候的故事,并适时地配上一些图片和定位,真可谓是将涉世未深的王女士骗了个团团转,真就死心塌地的和"贺警官"谈起了恋爱。

主要还是在于,这个贺某对王女士这样的女孩实施的都是"降维打击"。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都非常地"严肃稳重",经常以一种义正言辞的语气和王女士等"猎物"说话,一旦王女士提出想看看他穿警服的样子,他就会严肃地说自己的工作性质特殊,穿警服自拍是大忌等等话语。顺便将自己的"工作"性质再上升一下高度,这可是妥妥地给被骗的王女士吓住了。

可是时间一长,这人就开始暴露了,"谈恋爱"了那么久,必然是要步入正题的,至于正题是什么,肯定就和借钱脱不开关系。贺某利用王女士对其的信任,用各种理由前前后后和她借了7000多块。

时间长了,这钱总是有去无回,自己有点什么事情想动用一下贺某派出所的关系。贺某也都用各种托词拒绝,王女士从"爱情"当中幡然醒悟,敢情这个男的之前一直都在用各种理由骗自己,真是既骗感情又骗钱!今年4月,王女士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将"警官"男友的事情和真正的警官们说明了一下。

通过王女士提供的信息,警方很快锁定了这个贺某的各种信息,并让王女士继续稳住这名"警官"。确定其行踪伺机抓捕,最终,前几天警方在丹阳的一个酒店的房间里抓住了贺某,这时他身边还有另一名女子,自称也是他的女朋友。浑然不知自己的枕边人已经是个老诈骗犯了。

要说这个贺某也是真"厉害",之前就因为冒充警察被警方处理过,出来以后变本加厉。继续骗取网恋女子的信任,并且编造其他的职业,比如成功学讲师等等,迎合被骗人的各种喜好,最终目的当然是骗财骗色,像王女士这样的还不是被骗的最惨的,贺某从另一个受骗者那里累计骗到了20万人民币,真可谓是丝毫不设防,家底都被骗光了。

网恋真的需要擦亮眼睛,屏幕背后不一定是个怀着怎样目的的人,如果是通过网络结识的人,一定要先查清对方底细再继续发展,时时刻刻长心眼!天上不会掉馅饼!

本文综合来自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