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云南一男子路口突然身亡,家属:供电局检测出附近地面漏电

2020-07-31 04:23:54 作者: 离奇!云南一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不要让我们大好时光白白浪费,在活着的日子里做一些积极有意的事情,或许这样才能对得起我们不白来世界这一趟。

网络图片与文章内容无关

近日,昆明一男子在经过一个有路灯的路口时突然触电身亡。家属介绍,附近同行者曾试图施救,感受到一股触电感。家属称,事发当晚,供电局检测出附近地面漏电,疑与路灯有关,男子触电后倒在路面积水处致持续触电身亡。

目前,事发地附近已拉起警戒线,昆明市五华区应急管理局告诉荔枝新闻,正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更不能将自己的安全置之度外,或许当我们在身体没有异样的时候觉得可以为所欲为,但是,我们要明白安全不是小事情,一定要在不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去做更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

来源:荔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