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沟风景区:召开村党支部书记、驻村书记工作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2020-07-31 16:38:59 作者: 龙王沟风景区

7月31日上午龙王沟风景区组织召开1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5个驻村书记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卧龙区全区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精神,对会议精神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龙王沟风景区人大工委主持。

会上,人大工委主任王勋要求,一是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认识必须再提升,脱贫攻坚已到关键时期,最吃紧的时刻,不容得半点马虎和懈怠;二是责任必须再压实,从现在起村两委干部会同驻村工作队、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并肩作战,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围绕问题整改,确保在8月20日前所有问题全部清零;三是纪律必须严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格坚守岗位,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度,进入战备状态,对无故脱岗,工作不力的将启动问责机制,严肃处理;四是工作必须再较真。景区办事处分别成立督查组和回访组,督察组由景区纪工委牵头对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适时通报。回访组组织专班开展一对一的进入贫困户家中模拟访谈,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遗漏和问题,检查结果,将纳入各村年终绩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