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卧龙建筑结对帮扶送清凉

2020-07-31 16:36:16 作者: 卧龙区龙王沟

7月31日,盛夏时节,烈日炎炎,卧龙建筑总经理焦育安带领公司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来到千企帮千村所帮扶的龙王沟风景区后庄村,拉来夏季生活必需品蚊香、清凉油、香皂、藿香正气水等价值一万余元的物品,开展对贫困户的慰问活动。公司领导见到贫困户,如亲人一般嘘寒问暖,贫困户杨元尚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是党在他最绝望时候让他重拾信心,党的政策好得没得说,我一辈子要铭记党的恩情。”贫困户杨俭说:“帮扶企业对我们是掏心掏肺,我们也要靠自己的双手,用实际行动脱贫致富。”

卧龙建筑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探索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办法,持续开展帮扶解困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展现了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情谊,也体现该公司对脱贫攻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营造浓厚的社会帮扶氛围,助力后庄村脱贫攻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