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件快递掉落昆楚高速!司机还浑然不知……

2020-07-31 16:36:30 作者: 60件快递掉

7月30日早上8点24分许,高支队昆楚大队楚雄警区夜班民警施汝平、辅警宋登亮早巡至楚雄方向楚广立交匝道附近时,发现地上有一个蓝色的包裹,高速路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一个包裹,究竟是什么东西?

出于安全的考虑,两人立即下车查看。当把包裹拖到路边查看后发现,原来是一家快递公司的中转包,里面有数十件快递。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昆楚大队获悉,民警捡到的是申通快递公司掉落的快递中转包,经查验,里面有60件快递。随后,两位民警将快递带回楚雄警区,通过包裹上的电话很快联系到楚雄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上午11时,楚雄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昆楚大队认领。

下午5时许,楚雄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昆楚大队楚雄警区,手持一面印着“不忘初心为人民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昆楚大队民警施汝平、辅警宋登亮的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刘嘉 文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