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3处省道交通中断,途经车辆请绕行

2020-07-20 00:53:39 作者: 黄冈3处省道

7月18日夜至19日晨,黄冈麻城、罗田等地强降雨,部分公路受暴雨冲刷发生路面冲毁,山体滑坡,致3处省道交通中断,途经车辆请绕行。

一、S206麻新线(K19+200段)麻城市闫河镇枣林村路基塌方,路面已垮塌2/3,交通中断。现场已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交通运输部门正在抢险。

绕行建议:途经车辆绕行闫河镇老街老麻新线。

二、S323罗田县牌形地至大地坳路段发生大面积塌方,道路中断。该处塌方体不时滚石,滚落大块山石占压路面,损坏正在执行公路巡查任务车辆一台,无人员伤亡,现场已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安排人员值守。由于山体不稳定有再次滑坡危险,交通临时管控。

绕行建议:请九资河至河铺方向的过往车辆绕道S309薄刀峰、S228胜利方向行驶。

三、S408 项麻线麻城市顺河镇垸店村路段,水库水位漫过路面,交通中断。现场已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设施,并安排人员值守。

绕行建议:请途经车绕行S320白武线李斯文至顺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