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簰洲湾防汛 武水集团捐赠30000瓶水

2020-08-01 22:47:04 作者: 支持簰洲湾防

7月31日,武汉市水务集团紧急从武汉汉水计量科技有限公司调配1200箱近3万瓶"汉水1906"瓶装水,捐赠给坚守在咸宁市嘉鱼县簰洲湾抗洪一线的干部及群众。

捐赠现场

据武汉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在疫情期间,咸宁人民为武汉市民送去20万斤鲜鱼。近日了解到簰洲湾防汛一线人员急需瓶装饮用水,公司送水以表达武汉人民"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激之情。

3万瓶"汉水1906"瓶装水

据悉,在连续高温天气情况下,咸宁市嘉鱼县簰洲湾镇防汛一线的干部及群众已24小时不松懈连续作战多日,他们在镇党委带领下出动4000余人对辖区内41.5公里长江干堤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清除堤防上的杂草及杂物,对重点部位清沟导流,堆码沙包加固堤防,及时处置险情,安全转移群众147人,组织抽排渍水日均达412万方。(记者熊源、通讯员刘登强、汪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