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又一民营企业工会组织成立

2020-08-03 12:18:12 作者: 藁城:又一民

7月30日, 石家庄市传承宫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区总工会副主席杨立坡、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李荣祥、公司总经理严成敏到场祝贺,并参加大会开幕式。

石家庄市传承宫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步俊英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5名石家庄市传承宫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步俊英同志当选石家庄市传承宫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鲁翠同志当选石家庄市传承宫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杨立波表示,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廉州镇总工会基层组织又增加了新生力量,标志着公司职工有了自己的合法的、正式的工会组织,可以依法参与和监督企业的经营管理,依法维护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他希望公司工会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一定不会辜负公司和广大职工的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职工,履行职责,真正把公司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信任,依赖的职工之家。

严成敏表示,公司工会的成立,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各项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对企业经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深远的影响。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的发展,广泛动员组织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有所作为。

监制 李文凯 岳立新

编辑 郭继聘

作者 马军锋

制作 李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