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骑着电动车上了高速,被交警查到自己都懵了

2020-08-03 12:20:28 作者: 男子酒后骑着

8月1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值班室电话铃声响起,盐靖高速盐城北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闯进了高速。

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应对,安排高速警务站人员沿途搜寻,大队警力随后支援。凌晨1时42分,民警在南行21公里处找到了该男子。民警问他怎么就上高速了?男子自己都有点懵,不知道自己怎么上来的。据第一时间发现该男子的辅警讲述,男子在高速上骑着电动车晃来晃去,旁边刚好还有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吓死了。男子一惊,清醒了不少,自己也害怕了,连连说“对不起”。

为确保男子的安全,民警用警车将他送到盐城西收费站,并通知他的家里人在盐城西等他,而后联系排障车辆将电动车也拉到了盐城西收费站。

民警了解到,男子在市区新四军纪念馆附近跟朋友喝了点酒,自己就迷迷糊糊的,不知怎么就上了高速,上了后自己也有点慌,又没法回头,就一直向前开了。民警跟他讲了有可能会带来的危害性,男子自己也觉得后怕。到达盐城西后,男子的家人已在等候,民警再三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

盐城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各个收费站入口设有“非机动车禁止上高速”的标志牌,一旦有误入高速的情况,应当立即报警等待救援,不可冒着生命危险继续行驶。

审核 征跟东

编辑顾善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