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政协组织书画摄影联谊会走进县武警中队与官兵欢度节日

2020-08-03 12:20:44 作者: 新干县政协组

八一建军节当天,8月1日上午,县政协组织书画家来到县武警中队,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暨县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走进军营笔会活动 。

县政协副主席聂小筠来到活动现场,向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县武警中队,官兵们整齐列队,聂小筠代表政协对武警官兵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这是政协首次开展书画走进警营活动 ,希望县里优秀书画家和官兵一起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在笔会现场,书画家们一边与官兵交流,一边挥洒笔墨、巧使丹青,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书画家们通过书画形式与武警官兵欢度节日弘扬了军民团结、鱼水情深的光荣传统,抒发了对部队官兵的祝福和深情厚意。

距离"走!去新干清凉一'夏'"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还有7天

记者:姚 盼 编辑:皮新瑶

审核:敖清辉 吴建友

监制:李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