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海南一男子街头开车碾压老婆 警方回应:系不实消息

2020-08-03 14:54:45 作者: 网传海南一男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翟小功

近日,有一则“海南澄迈一男子当街殴打妻子并开车碾压”的视频在海南朋友圈群热传。 记者8月3日从海南省澄迈县公安局获悉,部分媒体报道的男子开车碾压女子的内容系不实消息,系夫妻闹矛盾,但双方仅受皮外伤,经警方调解已平安回家。

8月1日晚,海南省澄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金江镇文明路与立新路交叉路口处有一男一女打架。接报后,澄迈县公安局澄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处置,并第一时间将女子送往医院检查。

经调查,当事男子彭某和女子冯某系夫妻关系,当晚冯某驾车接送饮酒后的彭某的途中,双方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随后彭某跳车,冯某停车查看彭某伤情时,双方再次发生争吵,矛盾升级,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经澄迈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妻子冯某身体无恙,无明显伤痕;丈夫彭某有皮外伤,无生命危险。经民警调解,夫妻双方已化解矛盾,平安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