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商场偷拿玩具,亲妈报警!网友热议

2020-08-04 15:46:02 作者: 7岁女童商场

近日,广东佛山南海警方接到一位母亲报警称,自己的7岁女儿在商场偷了别人东西。民警到场后了解到,一开始无论小女孩的妈妈和店员怎么问,孩子就是不吭声,也不肯承认自己拿了东西没付钱。在民警的劝说和教育下,小女孩终于哭着承认,她看到这些小玩具很漂亮,但也知道自己家里条件不好,不好意思向妈妈开口要钱,一时没忍住就偷偷拿走了几个。

店员表示,他们是最近从监控看到的,小女孩拿走了他们店里的一些扭蛋球,总价值将近200元。今天恰好又碰见她了,但无论他们怎么问,小女孩就是不肯承认。小女孩妈妈于是想到了报警,给自己女儿一个教训。事后,小女孩妈妈已经按商品原价进行了赔偿。

对此,有网友说这种教育方式挺好的,让孩子知道有些事情做不得。有人觉得母亲这样做伤害了孩子,不照顾孩子的自尊心。也有人说:家长这点事情也报警,是浪费警力。

(广东电视台《今日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