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的“吞金兽”真的吞下个“金宝宝”,幸好医生取出来了

2020-08-04 21:49:10 作者: 9个月的“吞

现实版吞金兽 【9个月的“吞金兽”真的吞下个“金宝宝”,幸好医生取出来了】养娃要花钱,孩子因此被昵称为“吞金兽”。近日,9月大男婴嘟嘟(化名)就演了一出现实版“吞金兽”:他吞下了金项链上的吊坠金宝宝。按照医生的建议,家长先观察了3天,吊坠没能自行排出,只好带着孩子到武汉儿童医院求助。耳鼻咽喉科张亚敏医生做急诊手术取出了吊坠。因为吊坠外形不规则,嘟嘟的食道入口处有轻微划伤、出血。医生提醒家长,陪护小婴儿时,最好不要戴项链、戒指、手链等装饰品;也别给孩子穿戴有小饰品的衣服。9个月的“吞金兽”真的吞下个“金宝宝”,幸好医生取出来了 (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