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赣州经开区民警奋勇救下轻生男子

2020-08-04 22:47:12 作者: 危急时刻,赣

客家新闻网讯 龙飞 记者谢东宸报道:7月31日20时许,赣州经开区三江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辖区内有人轻生。因处置及时,民警成功将轻生男子救下。

据民警介绍,因报警人系外地人,有浓重外地口音,加之对本地区不熟悉,民警难以确定轻生男子的准确位置。无奈之下,三江派出所民辅警协同科技城派出所、凤岗派出所,共同沿着辖区内所有桥梁巡线搜寻轻生者。终于,通过和报警人的反复确认沟通,民警在位于科技城辖区的唐龙大桥找到爬在栏杆外侧欲跳桥的男子。

民警正在劝说轻生者。

到达现场后,三江派出所民辅警对该名男子进行反复劝说。待其情绪平复后,民警卢文抓住时机,一个箭步上前牢牢抓紧该男子的手臂,在民辅警通力协作下,成功将男子救下。

经问询,该男子姓赵,今年17岁,是四川人。在赣州务工的他与母亲发生争吵,因此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目前,后续工作已移交赣州经开区科技城派出所处理。

民警救下轻生者后对其进行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