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忙不能帮!泸州男子“做好事”被刑拘!

2020-08-05 13:08:59 作者: 这个忙不能帮

“我是好心,怕他的手机被人偷了,所以帮他保管。”

7月26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仁和路某网吧被民警抓获时竟辩称自己是在“做好事”。

当天下午14时许,受害人闻先生在网吧上网后略感疲惫,便在门口的按摩椅上休息,不知不觉玩着手机就睡着了。

不久后,在同一网吧上网的男子冯某从闻先生身旁经过,见其呼呼大睡,便趁四下无人将其手机收入囊中,然后若无其事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把偷来的手机藏至身后。闻先生一觉醒来,发现价值6000余元的手机不翼而飞,随即报警。

接警后,北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迅速锁定嫌疑人冯某并在该网吧内将其抓获。

而此时,冯某却突然化身“戏精”,对盗窃手机的行为矢口否认,并声称自己是在做好事,帮受害人保管手机。随后,面对证据,嫌疑人冯某不得不交代盗窃闻先生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冯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江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蜀黍提醒

公共场所请提高警惕

务必保管好自身财物

来源: 平安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