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5G,我在这里打卡 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开展中小学生5G直播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24 14:00:14 作者: Hello

"Hello 5G,我在这里打卡!"近日,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桃花仑中心营业厅5G直播间和直播线上人气火爆,来自益阳市各大中小学的5名学生们,充当起了直播间的小主播,他们围绕"5G改变生活"这一主题,为线上观众表演了诗歌朗诵、街舞才艺等表演,引发热烈反响。

为进一步加大5G业务宣传,提升门店线上线下销售能力,同时主动贴合客户和市场需求,从8月5日开始,由益阳分公司团委发起,联合市场、人力、校园等部门组成虚拟团队,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每周一场的5G直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直播中,电信主播通过现场演示、专业解读等方式,一一回应了小主播和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详细介绍了5G网络带来的智能、智慧新生活,直播团队为广大网友带来了多重福利,各类抽奖、义卖活动将直播推向了高潮。

因活动形式新颖,近1小时的直播,累计获得4795的热度值,轻松有趣的网络直播拓宽了宣传渠道,为营销服务提供了内生动力,让线上观众足不出户即可领略5G魅力。下一步,该分公司将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将网络直播作为重要发力点,成立直播柔性团队,明确团队运营策略与目标,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加大对电信品牌和产品的线上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门店获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