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勇救翻车伤者,苏JF3887的好心人你们在哪里?

2020-08-24 15:46:44 作者: 高速上勇救翻

虽然有车牌号码,截至8月24日,沪杭高速的相关人员还是没有联系到苏JF3887上的好心人。

8月22日6时许,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监控中心接到转接警称,一辆面包车冲破高速护栏翻到了路面,有人被卡在车内,情况十分危急,事故具体位置不详。

接到警情后,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监控中心立即调度联勤力量紧急行动,警车、施救车辆和电子监控同时展开搜索,一场紧张激烈的救援行动就此展开。几分钟后,监控视频锁定了事故地点在杭州方向距嘉兴东出口不到500米处。

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监控画面显示事故车驾驶员已经爬出了车外,正在抢救困在车内的副驾驶。而就在此时,一辆过路的箱式货车突然停了下来,先是从副驾驶中下来一个人,拿着一根撬棍开始救人。由于车体与护栏卡得很紧没有效果,货车驾驶员直接打开车厢,从车里搬出一个气瓶,还有一把割枪,直接对车体进行切割施救。

几分钟后,高速交警和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施救人员相继到达现场,众人齐心协力破除了阻挡在伤员身前的障碍物,将他从车里拉了出来,送上了救护车。从现场情况看,面包车车内驾驶员小拇指受伤严重,而副驾驶的一只手臂血肉模糊,应该是金属深深扎进所致。

而就在伤员被救出后的瞬间,两名热心男子却不见了踪影,他们开着货车已经离开了现场。留给众人的只有苏JF3887这个车牌信息,截至目前,尚未联系上两位好心人。

最终,两名伤员被送往了嘉善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而事故原因系面包车炸胎后失控翻车所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