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臭了!”男子昏迷在下水井里,已经丧失了意识

2020-08-24 19:16:34 作者: “太臭了!”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通新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8月16日,在江苏南通有一名下水道疏通人员晕倒在窨井里。崇川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努力下,晕倒在窨井里的男子被救了上来。

8月16日16时25分,长江路特勤站接到报警,万濠星城东门马路上有人晕倒在窨井盖里。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刻赶往现场。消防到达现场后发现,疏通人员已经昏迷,靠坐在窨井的水里面,抢救不及时肯定会有危险。

中队指挥员第一时间布置救援方案,利用空气钢瓶向窨井内输送空气,同时对准备下井救援人员做好各项安全保护措施。

由于井口比较狭窄,一名救援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佩戴好防毒呼吸面具,下入井内。救援人员给男子佩戴上腰带,然后戴好防毒面具,在此期间男子一点意识没有。

随后地面人员与井内人员合力将被困人员救出,转交给现场120急救人员,成功获救。据了解,男子是疏通公司的一名员工,当时来疏通下水道,在没有探明井下情况的时候贸然下井,最终出现了中毒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