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丢“七夕”节礼物,司机10分钟就找到,乘客由衷感谢

2020-08-25 20:04:54 作者: 坐车丢“七夕

今天上午,乘客鲍先生应邀赶到汉口火车站公交枢纽站,顺利的从292路司机王高山手上领回了女友新送的“七夕”节礼物——一部华为Mate30 pro的5G手机,并现场对公交人的急乘客之所急由衷的感谢。

今天上午11点

292路司机王高山像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由黄陂钓台道客运中心回汉口,车到发展大道竹叶山三村上下客时,突然接到调度员发来的指令,称就在10分钟前,一名乘客下车时不小心将一部华为Mate30 pro5G手机遗落在车上,希望帮忙寻找。

司机赶紧拉起手刹,到车厢查看,很快就在后排座位夹缝中发现了一部黑色新手机,由于开车不允许打电话,公交人只能将失物妥善保管。

短短几分钟过后

公交车车回汉口火车站,收到员工上交的失物,管理人员立即致电鲍先生,并邀请他及时到汉口火车站292路调度室领物。

“这是女朋友送的七夕节礼物,还没在手上焐热就被我粗心弄丢了,要是被女友知道了,肯定会埋怨……”现场,乘客对公交人的拾金不昧精神及办事效率接连点赞。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