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叶红“山水情怀艺术展”延至九月二十日

2020-08-26 03:32:18 作者: 姚叶红“山水

据成都新津文旅小镇”画说梨花溪“活动负责人介绍,应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要求,”山水情怀——姚叶红绘画艺术展“延长至9月20日。

姚叶红山水情怀艺术展现场

姚叶红与观众合影留念

姚叶红先生是我国的著名画家,他的作品正如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宋凯所说:”大气磅礴、色彩丰富、灿烂奔放、质朴率真,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喜爱。”但前段时间,一些书画爱好者前往观赏,却因汛情无功而返。为此,组委会经与姚叶红先生协商,决定将展期延至9月20日。

姚叶红山水情怀艺术展现场

今天下午,姚叶红先生在展场感谢前往观赏《山水情怀——姚叶红绘画艺术展》的观众时,展示了一幅尚未完成的巨型长卷《蜀山千里竞风流》。这幅作品幅宽0.7米,目前长度18米,约3.6米一个场景,从剑门关、峡江千佛岩、青衣江、峨嵋山、乐山大佛等,一直画到都江堰,预计总长可达28米,为我国目前唯一的表现蜀地江山风貌的长卷型鸿篇巨制。

姚叶红巨型长卷展示现场

姚叶红巨型长卷展示现场

姚叶红山水情怀艺术展部分作品欣赏:

大渡桥横铁索寒

霜叶红于二月花

川西三月春意浓

翠云烟岚中

三峡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