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琅琅时光岛 名著故事大讲堂

2020-08-26 04:24:52 作者: 书声琅琅时光

让童年充满瑰丽想象,让成长积累温暖力量。张涛老师带你走进名著故事,寻找你想要的答案。8月24日,“书声琅琅时光岛”开展“必读名著精讲课全新体验”主题阅读活动。枣元头小学志愿者服务队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阅读活动。

张涛老师酷爱读书,是书声琅琅的创始人。在孩子们热切的盼望中,在强烈的求知的双眸中,张涛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开始了他的讲座。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全场迸发出思想碰撞的火花,搭建起了心灵交融的桥梁。张涛老师的才华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孩子们在他绘声绘色的故事分享里,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对叶圣陶先生的《稻草人》有了新的认识。

讲座中,同学们或倾听、或分享、或提问、或沉思。张涛老师讲得激情澎湃,幽默有趣,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认真专注。课间,孩子们在书屋里徜徉,在成千上万的书海中汲取知识的营养,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刷新了孩子们对课外阅读的认识,让阅读成为课堂学习的基石,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加全面的文化体验。让小朋友们爱上阅读,爱上读书,成为一个个知书达理的谦谦少年!(责编 张丽 闫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