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柳州风情港地下停车场一对男女倒在车内,均有刀伤,女子不幸身亡

2020-08-26 09:41:40 作者: 七夕夜,柳州

本文转自【南宁晚报】;

8月25日,柳州市风情港地下停车场内发生一起命案,停在该地下停车场的一辆汽车内,发现了一男一女,女子不幸身亡,男子身上也有刀伤。

当晚记者来到现场,现场有多辆警车,警方正在现场勘察。在停车场入口处,保安告诉进入停车场的每一辆车辆,不要开到负二层,负二层出了事。

据了解,涉案男子姓秦,被发现时坐在驾驶座上,手腕有被利器伤害的痕迹;女子姓苏,被发现时坐在副驾驶座上,身上也有被利器伤害的痕迹,并且警方在车内发现了一把利器。

有知情人士透露,秦某和苏某两人相识。当天下午4时许,秦某打电话给家人,称因感情受挫伤害了一名女性朋友,打算轻生。家人接到电话后立即报了警,并在秦某房中发现了遗书。

目前,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南国今报、柳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