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车停自家小区,一觉醒来被贴9张单子

2020-08-26 13:08:27 作者: 奇葩!车停自

近日,住在运河五爱苑小区的黄先生碰到了一件非常蹊跷且闹心的事。

黄先生说,前一天晚上他把车好好停在自家车位上,可一觉醒来,竟被贴了九张单子!仔细一看,贴条的落款是梁溪区城市管理局,居然还印着公章!蹊跷的是,自己的爱车一直规规矩矩停在自家车位上,怎么会被“贴条”?

(▲黄先生的车被贴了9张单子)

黄先生怀疑,这是某位邻居的恶意报复行为。为什么黄先生有这样的怀疑呢?

据黄先生回忆,前几天他在邻居的车上贴了张纸 ,告诉邻居不要占用自己的车位。因为那位邻居已经不是一次占用自己的车位,为此黄先生多次打过114挪车电话。

黄先生家有两辆车,租用的是小区地上和地下两个车位,每个车位的租金是每年1200元。据黄先生讲,占用他停车位的邻居也并非没有车位,对方的车位就在小区地下停车库。

黄先生表示,因为这位邻居的地下车位就在自己的车位隔壁,所以知道他是有地下车位的,而这位邻居经常临时占用自己的地面停车位,一占就占一晚上。

那这位邻居为什么自己有车位还要停地面呢?黄先生表示,可能是因为小区的电梯不到负一层,车停在路面上比较方便。之后,记者到该小区物业进行了核实,黄先生爱车所停的地方,确实是属于黄先生正常租用的车位。

(▲物业确认车位为黄先生所租用)

那么,是不是黄先生想多了,到底是不是邻居做的这个荒唐事情呢?随后,物业帮忙联系上了黄先生所怀疑的那位邻居车主,对于“贴条”这件事,对方倒是大方承认。

(▲占用黄先生车位的邻居接受采访)

原来,这位占用黄先生车位并给黄先生爱车贴条的“邻居”,上演的是一出“鸠占鹊巢”的大戏。自己本是过错方,为了一己之便,竟然给正常停车的车主造成如此大的困扰,这样的“霸占”和“恶作剧”手段实不可取!

最后,这位邻居也主动承认是自己不对,在记者和物业负责人的协调下,当事双方握手言和。

(来源:无锡电视 编辑: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