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警实名曝光57人,都是外卖骑手

2020-08-26 18:19:24 作者: 南昌交警实名

实名曝光57人

昨日,南昌交警实名曝光

美团、饿了么、达达的外卖骑手

交通违法行为

美团2020.1.1-2020.8.21违法情况

饿了么2020.1.1-2020.8.21违法情况

达达2020.1.1-2020.8.21违法情况

交警· 提醒

?欲速则不达

外卖骑手一味追求速度而忽视交通安全,非常容易发生事故。各位外卖骑手要想实现快速、高效配送,只有遵守交通规则、不抢不闯,才能平安送达。

?耐心等红灯

闯红灯是非常严重也是非常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极其容易引发相撞事故。有个别外卖小哥总是耐不住,红灯倒计时还有几秒时,便向前冲了,这个时候危害非常大。加速通过路口时,造成刹车反应时间较短,出现交通事故机率就很大。

?专心驾驶

骑行的“低头族”外卖小哥玩手机现象比较普遍,有时是在接单、查路线,有时是在与商家和客户取得联系,这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举动却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外卖小哥分心驾驶时,注意力、判断力和反应能力都会明显下降,发生事故的几率是正常驾驶时候的20多倍!

如果单纯的提醒还不够

那么下面这两则真实发生的事故

就非常直接地展示了违反交通法规的后果!

图:上海一外卖骑手胡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在一路口违反交通信号灯,与通过该路口的一辆小型轿车相撞,事故造成胡某某当场死亡。

图:上海一外卖骑手朱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左转弯通过一路口时,因违反交通信号灯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避让过程中与在非机动车道内驾驶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的刘某某相撞。事故造成外卖骑手朱某某头部及刘某某受伤。

来源:都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