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男子晕倒在服务区卫生间,交警及时救助

2020-08-26 19:12:53 作者: 江西吉安:男

8月25日凌晨3时许,省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五大队的执勤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吉安服务区时,被一名司机拦下警车求助,称服务区男厕所内一男子倒在地上,意识模糊。

民警急忙赶到现场,发现男厕小便池旁躺着一名男子,意识模糊,已无法正常交流。民警询问报警司机和服务区工作人员,得知男子是从男厕蹲厕处爬出至小便池附近,蹲厕门口还遗落着他的鞋子。此时,男子手指有动作,但说不出话。民警立即将男子搬到舒服点的地方,并将情况上报。经五大队指挥中心联系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医生检查后判断男子可能脑部有疾病,决定送医院抢救。随后,交警协助医生将男子送上救护车。

这时,民警在男子身上发现一把车钥匙,在服务区内找寻了一番,发现了他所开的货车,车上有一名女子正在睡觉。民警询问得知,发病男子正是她的丈夫。

原来,这对夫妻是宜丰人,开货车从宜丰送货去泰和,24日晚8时到达吉安服务区,决定在此过夜。丈夫半夜上厕所长时间未归,妻子睡着了没察觉到异常。听闻丈夫发病,女子非常着急,民警立即开车将其送往医院。25日上午,男子做了手术,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前要多注意休息,定期检查身体,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和治疗。车辆不能带病上路,人更不能带病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