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海口!骑车不戴头盔,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三人受伤

2020-08-27 19:12:17 作者: 事发海口!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8月27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223国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辆车上共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海口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发当日上午10时许,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往云龙镇方向的223国道上,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在行驶中发生碰撞。其中摩托车上有2人,电动车上只有驾驶员1人,双方均没有佩戴头盔。据民警初步调查得知,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且三人受伤,摩托车驾驶员表示自己没有驾照。

目前,事故中受伤的三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康丽】

【内容审核:符 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