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录取通知书,新起点新篇章

2020-08-27 20:11:06 作者: 领取录取通知

8月23日,武宿小学刚刚毕业的六年级孩子们也就是即将步入初一的新生回到母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当孩子们再次回到母校的那一刻,当孩子们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风儿微微的吹着,小鸟喳喳的叫着,解去了心头的烦躁、树叶沙沙的摇曳着,给夏日奏响了新的篇章。

新学期,新开始,进入初中阶段,这些孩子的人生又翻开的新的篇章。迎接他们的有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更有更多的好朋友。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有的孩子骄傲的对老师说:"我做到了,我进入了我心心念念的学校!" 有的孩子信心满满的对家长说:“新的生活一定会让我在攀登知识高峰的过程中锻炼坚强的意志,培养优良的品质。”

孩子们终于领到了录取通知书,看着抑制不住的欢喜之情洋溢在他们青春的脸上,老师们也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让我们迈开双腿,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责编 张敏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