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女房东偷配房客店铺钥匙并多次行窃…

2020-08-28 13:59:16 作者: 遵义一女房东

同居房东的房间内,摆了不少化妆品。巧的是,这些化妆品竟然和自己店里近期丢失的一模一样!原来,这位同居房东偷配了她的钥匙并悄悄入店,盗走了化妆品。日前,该房东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

2017年,外地的陈女士与遵义籍29岁女子王某通过学习认识,并成为好友。后来,陈女士来到遵义发展准备租房子时,王某提出向陈女士借钱5000元,并让陈女士到其家中同住,5000元用于抵扣房租。

于是,陈女士与王某同住。后来,陈女士在汇川区广州路开了一家美容院,并推荐皮肤不太好的王某,到其美容院体验。

今年6月1日,陈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平时放在沙发上的插板不见了,想着可能是王某拿到房间用,于是去王某房间寻找插板。

不过,陈女士却吃惊地发现,王某化妆桌上有很多美容院的产品。更为巧合的是,这些产品正是美容院近期莫名丢失的的东西,其中包括仅供展示不对外销售的产品,难道是王某偷了自己的东西?陈女士于是报了案。

经警方调查,王某承认,5月2日晚上,她趁陈女士不备,悄悄拿走其美容院的钥匙并配了一把。随后的5月8日、13日、28日,她先后3次夜间进入美容院,盗窃各类化妆品共计价值6949元。

8月14日,汇川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某犯盗窃罪一案。法院认为,王某犯盗窃罪罪名成立,因案发后赃物已追缴并返回被害人,被告人王某取得了陈女士的谅解,法院于是判决王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