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1线与台儿庄运河北岸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020-08-28 14:52:05 作者: 省道231线

近日,在省道231线与台儿庄运河北岸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轻型普通货车与三轮载货摩托车相碰的事故,造成三轮载货摩托车驾驶人吴某某受重伤。在吴某一家为筹集救命钱发愁的时候,台儿庄交警大队民警帮助申请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解了吴某一家燃眉之急。

事故发生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了解到吴某病情,得知吴某伤势严重,头部受伤,身上多处骨折,处于昏迷状态,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相对于80高龄的吴某某来说,情况十分危机。其家庭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就在吴某某家属一筹莫展的时候,办案民警出具相关手续告知其尽快到台儿庄交警大队救助站咨询申请救助。

经过初审,吴某某符合救助条件,救助站人员立即开展工作,准备手续。按程序对伤者吴某某,及时解决了吴某某家属无力承担抢救费用的困难。

责任编辑:于海飞

责任审核: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