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被坑6400万,兄弟二人合力将91岁老人分尸

2020-08-28 23:40:14 作者: 买地被坑64

据报道,台湾91岁老人楼某在5年前失踪,竟是被分尸。去年年底,有登山客在三峡云森瀑布溪中发现了一块腿骨,警方经过对比发现正是5年前失踪的楼某,警方表示,楼某生前从事土地工作,跟林某认识多年,林某有两个儿子,在十多年前楼某说林某要是购买万华西门町附近的土地,吹嘘说日后价值会更高。

于是林某花了6400万元,但是这片土地还是公园的地盘,林家人以为受到诈骗便约楼某在火车点见面,从那以后,楼某就不见踪影,警方一直在调查这件事情但是一直没有音讯,直到登山客发现腿骨,警方发现,楼某最后联系的都是林家人,尤其是林家两个孩子,林某的大儿子在案发后出国,有重大嫌疑,本月初警方对林家父子3人发出通知书,

林某大儿子在上周四回台湾后又在周日出境,警方认为是畏罪潜逃,就赶紧在机场把他拦下,经过审讯林某大儿子承认实情,当时跟弟弟把楼某绑架,用绳子控制楼某的行动,但是因为发生争吵,就把楼某勒死了,还把楼某尸体分成4带袋分别丢弃。目前警方以林家兄弟二人涉嫌杀人罪向法院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