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青海一小偷进屋盗窃,竟然睡着了…

2020-08-29 15:46:54 作者: 惊呆!青海一

近日,海东市民和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一起入户盗窃案件,被告人陈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被告人陈某某系民和县巴州镇人,2019年以来多次入户盗窃,先后进入餐厅和村民家中盗取了现金、手机、香烟、摩托车、塑料地膜等物品,金额达九千余元,且部分赃款赃物已被其挥霍。陈某某越偷胆越大,自认为技术高超,盗窃行为不会被发现,便于2019年12月14日晚翻入民和县巴州镇某村民家中,翻找一通后盗窃未果,感觉有些疲惫的他决定先小睡一会再离开,不料一觉睡到次日上午,被返回家中的被害人当场抓获并报警。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入户盗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遂根据被告人陈某某犯罪情节、认罪悔罪表现等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法官提醒:正义和法律面前,岂能让贼藏身!本案中被告人自认为技术了得,肆无忌惮多次实施盗窃,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难逃法律严惩。只有通过辛勤的劳动依法获得才是正渠道,非法获利的“捷径”终究害人害己。

声 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您持权属证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